2012审计师考试审计专业相关知识辅导模拟题一(4)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导语:2012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日。我考网网校编辑团队就2012年审计师考试辅导资料做出整理,以便于广大考生复习。

  16.2010年2月2日,甲公司支付830万元取得一项股权投资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支付价款中包括已宣告尚未领取的现金股利2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5万元。甲公司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入账价值为:
  A.810万元      B.815万元      C.830万元     D.835万元
  17.D公司2010年4月21日以银行存款780万购买甲企业80%的股权,购买日甲企业所有者权益的账面价值为800万元,公允价值为1000万元。(D与甲不属于同一控制企业)D公司对甲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应确认的长期股权投资的成本为:
  A.780万元  B.640万元  C.800万元  D.1000万元
  18.某一般纳税企业采用托收承付结算方式从其他企业购入原材料一批,货款为200000元,增值税为340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6000元,该原材料已经验收入库。该购买业务所发生的应付账款的入账价值为:
  A.240000  B.234000  C.206000  D.200000
  19.下列各项中,应列为管理费用处理的是:
  A.自然灾害造成的流动资产净损失  B.退休人员的工资
  C.固定资产盘盈净收益            D.广告费
  20.在资产负债表日至财务会计报告批准日之间发生的下列事项中,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的是:
  A.新证据表明资产负债表日对长期建造合同应计收益的估计存在重大误差
  B.自然灾害导致资产重大损失
  C.计划对资产负债表日存有的债务进行债务重组
  D.外汇汇率发生较大变动

相关链接:
现在就报2012审计师辅导 超值!!
2011年审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汇总
网校2012年隆重推出高端教学服务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