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夺冠高分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引导:我考网网从事审计师考试辅导多年,对考试政策,考试方向,做题技巧,教学方法等深入的研究。为了帮助更多考生顺利通过审计师考试,网校2011年全新推出辅导套餐,并开设保过班,保障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详情咨询: 400-622-5005 或 010-62195005 转 801

  审计准则是根据执业准则的内容进行编写的,其中涉及大量准则的内容,学习和阅读准则原文的规定,为我们更好的全面系统的掌握教材内容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能够帮助我们确定审计学习的思路,理解注册会计师业务体系,在宏观上有一个学习的思路和方向。
  审计属于是实务与理论结合比较紧密的学科,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很好的将实务的内容理解,会感觉处处受制。在审计理论的学习中,缺乏实务的理解,会感觉无法将理论知识串联起来,各个知识点非常的松散,面对题目时,也无法做出准确的答复。
  会计是审计的基础,但是审计考试中涉及到的会计到底有多少,到底需要学到那个程度,却不清楚。应该说审计中涉及的会计知识非常的全面,但是不会特别难,至少不会达到注会会计的难度。在我考网网校授课的张京老师就常常说,考注会审计需要的会计基础,只要达到了中级会计实务的水平就可以了,不用过多的耗费精力在会计的学习中。
  在审计的学习中,我们常常会说,根据注册会计师的专业判断,做出审计意见,什么是专业判断,说起来是非常虚幻的一个词,不像会计中的数字关系,一是一,二是二,但是这个就是审计难考的地方。需要您有灵活的思路,专业的基础,在认真分析题目的基础上,做出专业的判断。如果根据您学到的专业知识您还无法做出专业判断,我会说您缺乏的是做出判断的勇气,这点并不是您无法判断,而是您没有真正了解审计的考题的出题目的。
  考过审计的学员中,不止一个与我说,审计考了59分,在审计的考试中,这个分数好像出现的非常多,为什么会这样。我的感觉,并不是您审计专业知识没有掌握到,能够取得这个分数,说明您距离考试及格只差一步了,差在那里了,差距就是您没有掌握考试的答题技巧,万事均有技巧,考试也有技巧。根据审计自身的考试特点,我们也有考试技巧。
  审计学科本身的枯燥,令许多学员的心理承受非常大的压力,常常一开始信心十足,但是越学越没有劲头了,感觉教材枯燥,学过就忘,做题不会,信心颇受打击。
  这个时候,您需要有一个疏解您压力的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亲人,向他们倾诉一下,发一下牢骚,然后您还需要他们的鼓励:审计本身比较枯燥,难以理解,但是多看几遍教材,多学一遍,对于之前学习的内容就会回忆起来,效果渐显。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