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审计证据中属于审计人员亲历证据的是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学员(HQ8edu12780)提问:

12.以下审计证据中属于审计人员亲历证据的是( )。

A.审计人员从被审查账簿中摘录的资料

B.审计人员参加存货盘点取得的盘点表

C.审计人员动手编制的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D.审计人员取得被审计单位的租赁合同E.审计人员复制的被审计单位的销售发票 A B C D E 你的答案: b,c  标准答案:c, d 本题分数: 2.00 分,你答题的情况为 错误 所以你的得分为 0 分 解  析:

 

老师回复:

 

答案应该选b,c,d.审计人员从被审查账簿中摘录的资料和审计人员复制的被审计单位的销售发票都是第二手资料。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