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审计师考试审计理论与实务模拟(4)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单项选择题

16.   注册会计师及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机构为()。

A.财政部

B.审计署中华考试网(www.WOEXAM。com)

C.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D.当地政府机关

17.   部门、单位可在管理权限范围内授予内部审计机构的权限是()。

A.经济决策

B.经济处理、处罚

C.经济预测

D.经济管理

18.   对违反规定转移、隐匿违法取得的资产的,审计机关有权在法定职权范围内予以制止;对其中在金融机构的有关存款需要予以冻结的,应当提出申请,其接受申请的机构为()。

A.上级审计机关

B.法院

C.同级人民政府

D.检察院

19.   在业务上给予单位内部审计机构指导的是上一级主管部门审计机构和()。

A.同级国家审计机关

B.上级国家审计机关

C.各级国家审计机关

D.审计署

20.   内部审计的范围决定于()。

A.当时的方针政策

B.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领导意图

C.上级审计机关下达的任务

D.审计的目的和职能

答案:16.C 17.B 18.B 19.A 20.D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