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审计师考试审计理论与实务模拟(6)

来源:审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1    审计师视频    评论

单项选择题

26.审计准则要求审计人员应保持合理的职业谨慎,就是要求审计人员必须()。

A.具备从事审计工作必要的技能和知识

B.保持超然独立的态度中华考试

C.严格遵循审计准则的各项要求

D.谨慎小心地从事审计工作

27.质量控制措施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其目的在于为事务所人员提供()。

A.技术培训以保证其精通审计业务

B.职业教育以保证其保持职业道德

C.完成其工作职责所需要的专门知识,特别是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所出现的最新专业知识

D.开展同业检查的知识

28.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适当的晋升政策,以保证被提升的人具备胜任他们新工作的能力。说明该事务所遵循的标准是()。

A.质量控制

B.合理谨慎

C.职业道德规范

D.审计准则

29.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工作就是按专业标准提供专业服务,能为事务所完成这一基本工作提供合理保证的是()。

A.职业道德教育

B.质量控制体系

C.遵循报告准则

D.同业检查

30.审计质量控制的客体是指()。

A.被审计单位

B.审计组织和人员

C.审计工作的全过程

D.审计测试工作

答案:26.C 27.C 28.A 29.B 30.C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