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邦靖会长赴上海调研评估机构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2010年4月22日、23日,中纪委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赴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萍、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袁白薇、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任方方等陪同调研。

  东洲和立信评估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上海评估公司中规模较大的评估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贺会长一行汇报了机构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和在评估理论和实践、信息化建设、机构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公司负责人表示,财政部关于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的措施,明确了财政部门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政策措施,为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提出了具体方式和要求。特别是贺会长在证券业评估机构高管人员培训班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给予广大评估机构极大的鼓舞。非常拥护财政部提出的做大做强做优评估机构的正确决定。做大是必然条件,手段和形式,而做优是重要的内涵、实质和目的,这也是机构在评估实践中的深刻体会。机构负责人还汇报了自身做大做强做优的有利条件、具体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表示愿意积极参加试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评估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后,贺会长充分肯定了机构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她指出,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是财政部党组做出的英明决策,是评估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中评协将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精神。评估机构不断发展壮大的实践充分表明,市场是灵魂,质量是生命,只要用心,用智,用德,用力来抓市场、质量和管理,就能不断提升业绩开拓创新。

  贺会长强调,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要以做优每一个项目为基础,不断提升执业质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弘扬品牌,抓住机遇,不负使命,向成为旗舰型评估机构的目标努力前进。

  贺会长指出,中评协将继续为评估机构服好务,强化服务功能,积极推进评估立法和准则体系建设,努力改善和拓展评估市场,强化行业管理,规范评估行为,引领行业不断健康发展。当前,中评协正在抓紧制订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的一揽子文件,积极推动,创造平台,促使试点工作尽快展开。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