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证办理时间5月9日起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19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关于发布2010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评协《关于20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报》(中评协[2010]186号)文件通知,在2010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中,我省赵宏宝等118人取得了全科合格。其中河南省直的考生38人请到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会员部(郑州市经三路25号)办理有关手续;其他地区考生请到当地的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有关手续。

  现将省直考生全科合格证办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1年5月9-6月9日

  二、办理地点:省直考生请到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会员部(郑州市经三路25号河南省财政厅大门北侧三楼)。电话:0371-65739617

  三、要求:

  前来办理全科合格证书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1一式三份(登记表采用个人打印填写、计算机管理的办法,手工填写的登记表不予受理。)

  点击查看附件>>

河南省财政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