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考试时间特别提示
  本年度考试日程有大的调整,考生须特别注意:从2010年起,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将原来的两天半的考试日程安排调整为两天,各科目考试时长不变,但次序有变化,其中第一天考3科,第二天考2科。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9月4日
 上午 8:30—11:00 经济法
 下午 1:00—3:30 财务会计
 下午 4:30—7:00 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9月5日
 上午 9:00—11:30 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下午 2:00—5:00 资产评估
  考试题型: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试卷均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配有答题卡和答题纸,客观题部分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部分在答题纸上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地考务部门发放、回收。
考场注意事项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计算器(免套、非立体式、无储存功能),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座位。
   考生答题前要认真阅读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作答无效。客观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部分必须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更多相关访问: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