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财务会计》每日一练:生产设备的入账价值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单项选择题

  ◎2009年12月甲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100万元,增值税进项税额17万元,运杂费1万元,设备安装时,领用自产产品一批,其账面成本5万元,公允价值8万元,计税价格等于公允价值,同时,发生的安装人员工资为10万元,则该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134.36

  B.133.85

  C.137.36

  D.116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生产设备的入账价值=100+1+5+10=116(万元)。

  【该题针对“固定资产资本化的后续支出”知识点进行考核】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