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协举办2011年度第一期远程网络视频培训班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2011年5月23日至27日,中评协举办了“2011年度第一期远程网络视频培训班”。全国共27个省市29个分会场,2600余名注册资产评估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企业价值评估——收益法专题,内容以收益法评估案例讲解为主,中联资产评估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生龙、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评估师刘登清、中和资产评估公司副总经理王青华、中同华资产评估公司首席评估师赵强、中天华资产评估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评估师杨剑萍五位行业专家,分别就矿业、电力、贸易、天然气行业企业价值评估收益法运用的典型案例,以及行业自律检查中企业价值评估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学员们在实务操作中的共性问题。

 

本期培训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师资水平高。通过五天专题培训,学员们对收益法评估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注册资产评估师企业价值评估的专业胜任能力。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