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母子公司试点申请的公示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根据《财政部关于评估机构母子公司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财企[2010]347号)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印发〈评估机构母子公司试点管理办法〉的通知》(中评协[2010]187号)的有关规定,我们受理了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母子公司试点的申请,现将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申报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1993年取得证券评估资格,法定代表人孙建民。2010年末净资产2520万元,2010年度营业收入10048.31万元。截止申报日前,公司注册资产评估师106人,其中连续执业3年以上的79人。

注:上述评估师数据含分支机构。

特此公示。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二○一一年六月三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