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经济法真题 内燃机排量(网友回忆版)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网 - 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试题】
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经济法真题 内燃机排量(网友回忆版):

11.关于内燃机排量的,选择所有工作的容积,最后一个。

12.一个命名的错误的,我选择磁极对数。

13.一个参数错误的,我选择回旋直径,我怎么都觉得是工作台,考前三天,我重点看的电动机,液压,切削,还有计算的,所以这几章基本不会错什么。

14.一个检验颗粒大的磨损,选择磁塞柱

15.一个问转子不包括的,直流电机不包括的,选择换向极

16.一个是关于预防性修复的,说实在的,我在A和D里面选了半天,最后选择一个小修中修大修项修,不知道这个题的答案。

17.一个能自锁的,我选择的蜗杆涡轮。

18.还一个是连杆吧,具体题目我还不记得去了。

19.有个是说声音的,精密机床的声音,我不确定,我选择是75分贝。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