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 经济法真题 耕地承包经营权(网友回忆版)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网 - 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试题】
10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 经济法真题 耕地承包经营权(网友回忆版):

单选

1、耕地承包经营权:本人答50年,正确答案找不到

2、金融企业转让国有产权需哪里批准:本人答本级人民政府,也没找到答案

3、哪些不能用于质权:建设用地

4、拍卖文物要提哪里鉴定:B拍卖地鉴定机构

多选:未按题目顺序

1、哪些注册资产评估师不能注册:ADE

2、累积投票权:董事监事

3、著作权保护:软件、地图、口述

4、集体所有制土地包括:自留山、自留地、宅基地

5、有担保的债权人对哪些没表决权:和解、破产分配

6、股票停止上市:CDE

7、企业所得税中哪些可以直接扣除:

8、侵权赔偿包括:除违约责任之外的另四个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