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每日一练:贬值或损耗

来源:资产评估师    发布时间:2012-01-20    资产评估师视频    评论

  单项选择题

  ◎新型号的手机、个人计算机等电子类产品大量出现,从而导致原有型号的该类商品迅速降价,这种贬值或损耗在资产评估中称为(  )。

  A.实体性贬值

  B.功能性贬值

  C.有形损耗

  D.经济性贬值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功能性贬值主要是由于技术相对落后造成的贬值。因此新型号手机、个人计算机的出现正是新技术的出现。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