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2012年报考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及初试相关安排

来源:考博    发布时间:2012-07-10    考博辅导视频    评论

  一、现场确认

  (一)时间:

  请考生于2012年3月23日8:30—11:30到青岛大学知行楼大厅(研究生楼)进行博士报名信息现场确认。

  (二)确认程序:

  登记——验证——交材料——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安排

  (三)所需材料:

  验证:个人身份证原件;个人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报名,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在入学前补交)

  须交材料:

  1.两位专家的《青岛大学201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

  3.攻读硕士期间成绩单原件;

  4.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按招生简章要求提供相关学术论文或科研成果奖励证明;

  5.青岛大学本校职工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必须出具我校人事处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准考证:现场确认时由我校统一发放。

  二、初试时间及地点

  2012年3月24日—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安排参见准考证。

  初试地点:皓园新教学楼

  三、 外语题型及分值

  满分100分:听力20分、阅读理解40分、完形填空10分、翻译(英译汉)10分、写作2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口语考试安排在复试中进行。考场为语音室,考生无需自带听力设备。

  四、 同等学力及跨学科门类考生的加试科目安排在复试时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备查。

  六、考生自备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备文具。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考博方法及经验推荐:

  考博英语词汇资料最佳选择方法

  201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经验技巧

  英语复习推荐:

  2012考博英语:一般现在时时态及语态分析

  2012考博英语翻译与写作人口类动宾词组

  2011考博英语语法总结之限定词的用法

  点击查看更多考博英语复习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