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师考试:日本精算学会体制结构

来源:精算师    发布时间:2012-02-04    精算师辅导视频    评论

日本精算学会体制结构
1963.5.10.初定,并于1964,1965,1967,1971,1989,1994,1997,1999先后八次修订。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名称 
机构名称是日本法人社团精算学会,以下简称“学会”
第二条. 办公地址
学会总部设于东京文京区(Bunkyo-ku)。 
学会在大阪设立了一个分部。如果需要的话,经理事会批准也可以在其它地区建立分部。 

第三条. 目标
学会的目标是保证精算师的专业水准,保持和提高精算师执业能力,为精算师提供结合精算实务进行综合性学习及研究性活动的机会,从而为精算科学的进步、精算行业的发展乃至相关经济领域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第四条. 活动
为完成在第三条中确立的目标,学会需要参与及组织以下工作和活动:
(1)对精算科学的学习和研究;
(2) 负责对考生进行初试筛选以判定他们是否有足够的知识和技巧从事精算这一行业;
(3)教育和培训精算师使他们得到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
(4)与国内外相关的学会组织和机构保持联系与合作;
(5)负责召开年度会议、定期商务会谈、学术会议与报告及研讨会;
(6)出版研究成果学报和其他出版物;
(7)在与本协会研究相关的方面及时回应政府的咨询并向政府提供建议;
(8)参与其他能够帮助达到研究目的的活动。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