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初级经济师工商管理预习讲义:企业职能

来源:经济师    发布时间:2012-01-23    经济师视频    评论

1. 把国家和顾客需求转化为企业要求并予以满足。让顾客满意是企业首要责任。

  2. 确保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竞争力。

  3. 努力进行技术改造和新产品开发,持续改进组织的管理体系,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

  4. 优化配置和合理使用资源,使企业和相关方收益。

  5. 确保国家财政收入,逐步增加员工收入。

  6. 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队伍素质。

  7. 注重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工作。

  8. 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公共责任、道德行为、公益支持三方面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