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指导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说明书实例二

来源:注册建筑师    发布时间:2013-04-04    注册建筑师辅导视频    评论

三、配电系统 

1、电源引自厂区变电所,动力、照明各采用一根铠装电缆埋地引入车间动力、照明配电总柜。

2、自配电总柜采用放射式向动力及照明分配电箱(崐屏)供电。 

四、照明及动力 

1、车间内一般照明采用250W金属卤化物灯,照度按100LX设计,局部照明根据工艺要求设计。 

2、车间内设置一定数量应急灯。 

3、车间内动力设备配电箱(屏)根据工艺要求布置,并预留插座箱,供移动式用电设备用电。 

五、管线敷设 

动力及配电干线采用铜芯线或电缆穿镀锌钢管沿墙或埋地敷设。 

照明线路采用铜芯线穿镀锌钢管沿墙暗敷或沿钢梁明敷。 

六、火灾报警 

车间内设置两台火灾显示盘,每隔24米设置一只手动报警按钮,火灾报警控制设置于传达室。 

七、防雷及接地 

1、本建筑属三类防雷建筑,利用金属屋面作接闪器。引下线利用柱内对角钢筋,采用人工接地装置,接地电阻小于10欧姆。 

2、工作接地型式与厂内原有接地系统型式相同。 

上一页12下一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