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管理办法》正式颁发

来源:价格鉴证师    发布时间:2012-02-06    价格鉴证师视频    评论

  山西省价格认证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国价格认证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全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10年6月29日,山西省物价局、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联合颁发了《关于印发<山西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晋价认字[2010]176号)。该办法规定山西省国家、地方税务系统在纳税评估、税款核定、税务稽查、税收保全或强制执行过程中,遇到涉税财物价格难以确认需要进行价格认定的,或者在部分行业税收管理中认为“需要提供价格认定协助”时,可以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委托价格鉴证机构进行价格认定。同时规定该项工作经费由同级财政部门根据业务量大小,核定专项经费拨款或者补贴。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