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肥东县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开展道路拆迁损失价值认证工作

来源:价格鉴证师    发布时间:2012-02-06    价格鉴证师视频    评论

    安徽省肥东县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开展道路拆迁损失价值认证工作
  自2010年5月以来,肥东县价格认证中心在继合马路一期扩建工程中涉及三家加油站拆迁损失价值认证后,又先后对二期扩建工程中涉及的十二家拆迁企业的900多万元资产和店埠镇桥头集路建设中涉及的十八家拆迁企业251万元资产价值开展认证。三十多家企业的拆迁损失价值要求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价格认证,时间非常之紧,任务非常之重。为此,中心成立了道路拆迁损失认证工作组,全权负责、指导认证工作,工作组按照三十家企业的类型不同、规模不一、资产状况各异的特点,又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三个认证小组,将任务分片包干到各小组,由各小组制定认证计划和进度表。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各组在未进入企业前工作组还组织召开被拆迁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企业主动将资产登记造册,主动安排固定人员配合认证人员开展工作。认证过程中工作组定期召开各小组长会议,由各小组长通报进度情况,对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认证人员通过加班加点的辛勤工作,战高温、斗酷暑,深入细致地开展现场勘查,对不同类型企业的不同建筑物、附属物和机械设备进行逐一丈量、逐项登记,在获取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调查、走访、测算和认证,力求做到公平、公正。由于我们谋划在前安排得当,按时完成了任务,确保了道路拆迁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县政府领导、有关部门和被拆迁单位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