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价格鉴证师执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2)

来源:价格鉴证师    发布时间:2012-02-06    价格鉴证师视频    评论

11. 行贿人在被追诉前,主动交待行贿行为的,( )。

A. 可以减轻处罚 B. 应当减轻或免除处罚

C. 应当免除处罚 D. 可以减轻或免除处罚

12. 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制造、散步迷信邪说,指使胁迫其他成员或者他人实施自杀的,按照( )定罪处罚。

A 故意杀人罪 B 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罪

C 过失致人死亡罪 D 不负刑事责任

13. 依据我国现行法规定,自然人的民事权利能力始于( )。

A、受孕 B、出生

C、年满10周岁 D、年满18周岁

14.下列财产取得的方式中,属于原始取得的是( )。

A.继承 B.受赠

c.国有化 D.买卖

15.有限责任公司的分立、合并或者解散及变更公司的形式,必须经怎样的程序作出决议( )。

A.股东会的一致同意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