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010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合格证书办理时间:截止2011年2月28日

来源:价格鉴证师    发布时间:2012-02-06    价格鉴证师视频    评论

  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产评估师、设备监理师、国际商务师、外销员和价格鉴证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由单位人事(政工)科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在《执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上加盖单位公章,到各报名点办理。

  携带资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准考证原件

       执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可网上下载)

       1寸、2寸照片各1张(至少有一张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

  办理时间:2011年2月28日之前, 每周二、三、四集中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市直考生到泰安市人才市场南楼405室办理,各县市区考生按属地到各县市区人社局办理。

  编辑推荐:

  2010年价格鉴证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汇总

  2010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成绩查询汇总

  2011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1年价格鉴证师考试时间

  2010年价格鉴证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