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模拟试卷(十三)

来源:投资项目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3-04-09    投资项目管理师辅导视频    评论

•总图运输的厂区运输方案的设计中,运输量统计方法中的全厂运输量棋盘表法能够直接反映(    )。
A、对运输方式的直接影响
B、运输设备选用的材料性质
C、所运输的各类材料的数量
D、运输设备外形规格
答案:C
•洁净度要求较高的工厂,绿地率不小于(    )。
A、25%
B、30%
C、35%
D、40%
答案:B
•项目的总图布置方案比选,是对总图布置方案从技术经济指标和功能方面进行比选,择优推荐,不属于比选方案的为(    )。
A、地理位置比选
B、技术经济指标比选
C、拆迁方案比选
D、功能比选
答案:A
•运输方案的比选主要是在满足生产的功能条件前提下,进行技术经济比选,不属于运输方案的比选要求的是(    )。
A、运输路线最短,所用时间最短
B、能够统筹规划场内和外部运输
C、项目的外部运输,应有足够的运量,避免浪费投资
D、主要产出品、大宗原材料和燃料的运输,避免多次倒运,以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答案:A
•在消防系统的设计中,消防水池的容量应按(    )小时内消防用水总量计算。
A、0.5
B、1
C、2
D、3
答案:D
•在供电与通讯工程的设计中,从电源至企业受电点之间的电源线路称为(    )。
A、供电电源
B、供电系统
C、配电系统
D、低压配电系统
答案:B
•仓储设施为工厂生产服务,负责储存、保管、验收、分发生产部门和辅助部门的原材料、辅助材料、备品备件、半成品、成品等。不属于仓库设计内容的是(    )。
A、仓库的组成
B、仓库的使用年限
C、仓库面积的确定
D、装卸运输工具和设备
答案:B
•厂外配套工程的确定往往与(    )密切相关。
A、项目总体建设方案
B、总图运输方案
C、厂址选择
D、运输方式
答案:C
•“三废”综合利用工程属于(    )。
A、运输配套项目
B、公用工程配套项目
C、环保配套项目
D、其他配套项目
答案:C
•从能源是否经过加工来看,能源一般分为(    )。
A、一次能源和二次能源
B、可再生能源和不可再生能源
C、可枯竭能源和不可枯竭能源
D、物质能源和生态能源
答案:A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