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公务员公共基础模拟预测试卷(二)及参考答案

来源:公务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公务员辅导视频    评论

三、判断题(正确的在题后括号内划“√ ”,错误的划“×”,每题1分,共10分。) 
1.社会进步的最高标准是人的解放。() 
2.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在实践的基础上,使科学性和革命性统一起来的无产阶级哲学。() 
3.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发展生产力与解放生产力并不都属于社会主义本质的范畴。() 
4.刑罚是指掌握政权的统治阶级用以惩罚犯罪的一种强制办法。() 
5.党的机关和国家行政机关的公文都由17个部分组成。() 
6.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国家行政机关中就实行行政首长负责制。() 
7.公文具有法定的权威性,其制发必须是部门领导。() 
8.为防止“政出多门”、“多头指挥”的现象出现,必须建立有效的行政运行机制。() 
9.行政机关按法定程序辞退公务员,必须经公务员本人同意。() 
10.法律与法学不是同时出现的。()
乡镇公务员公共基础模拟预测试卷(二)及参考答案
乡镇公务员公共基础模拟预测试卷(二)及参考答案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