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2-12-09    党政公选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综合常识部分
  • 第2页:计算机部分
  • 第3页:英语部分
  • 第4页:写作部分
  • 第5页:参考答案
  计算机部分
  单项选择题
  1、键盘在计算机中属于____。
  A 输出设备B 输入设备C 存储设备D 控制设备
  2、计算机显示器参数中,参数400*600、1024*768 等表示______。
  A 显示器的颜色性能B 显示器的质量C 显示器的缓存储量D 显示器的分辨率
  3、计算机中信息的存储采用_____。
  A 二进制B 八进制C 十进制D 十六进制
  4、在Windows XP 的附件中不包括的应用程序是_____。
  A 记事本B Word C 写字板D 画图
  5、在Windows 的窗口中,单击最小化按钮后_______。
  A 当前窗口将消失B 当前窗口将关闭C 当前窗口缩小为图标D 打开控制菜单
  6、Windows XP 中,选择硬盘分区上多个不连续排列的文件,其操作是_____。
  A 按ALT+单击要选定的文件兑现B 按CTRL+单击要选定的文件对象
  C 按SHIFT+单击要选定的文件对象D 按CTRL+双击要选定的文件对象
  7、下列选项中,不是媒体播放软件的是______。
  A realplayer B 暴风影音C media player D winrar
  8、Word 不具有的功能是______。
  A 绘制表格B 绘图C 字数统计D 数据库管理
  9、在Word 中按___键后,可删除当前光标位置前一个字符。
  A insert B ctrl C backspace D delete
  10、在Word 中,选定内容并选择“复制”功能后,复制的内容放在___。
  A 剪贴板B 回收站C 硬盘D 桌面
  11、Word 的“查找”功能所在的下拉菜单是____。
  A 文件B 编辑C 试图D 插入
  12、在excel 工作表中,单元格区域D1:E2 所包含的单元格个数____。
  A 1 B2 C 3 D 4
  13、求出excel 工作表中A1,A2,A3,A4 这四个单元格中数据之和,正确的公式引用为______。
  A =sum(A1+A4) B =sum(A1:A4) C =Average(A1+A4) D = Average(A1:A4)
  14、真正且唯一地标识出计算机网络中一台计算机的地址是_____。
  A 地址掩码B 网关地址C 域名地址D MAC 地址
  15、Internet 计算机网络的基础协议是_____。
  A TCP/IP B NetBIOS C DNS D ICMP
  16、网络域名规定,域名abcd.gov.cn 表示的网站类型是____。
  A 教育机构B 军事部门C 商业组织D 政府机构
  17、浏览器是访问Internet 的必要的工具,比较常用的浏览器是_____。
  A Word B Internet explorer C Firefox D RealPlayer
  18、计算机的防火墙的主要作用是_____。
  A 防止计算机引起的火灾B 阻止计算机病毒C 保护网络中的数据和资源的安全D 对网
  络中信息进行加密
  19、数据库概念中,DBMS 是____的英文缩写。
  A 数据库管理系统B 数据库查询语言C 数据库管理员D 数据库结构表单
  20、在Microsoft office 软件包中,_____是数据库管理软件。
  A Access B PowerPoint C Excel D Word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