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

来源:农村信用社    发布时间:2012-12-04    农村信用社辅导视频    评论

 本文导航
  • 第1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单选)
  • 第2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多选)
  • 第3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判断)
  • 第4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案例分析)
  • 第5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公文改错)
  • 第6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综合分析)
  • 第7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客观题答案
  • 第8页:农村信用社公共基础试题主观题答案

  六、综合分析题(共10分)
  2002年3月5日,美国总统布什决定,从3月20日起,美国 将对大多数钢材征收最高达30%的进口关税,并对原钢板实行进口限额,这意味着来自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和中国的价值数10亿美元的钢材将无法进入美 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市场。对加拿大和墨西哥则实行“豁免”。欧盟表示,要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反击。我国也表示,反对美国的这一决定,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以维护我国的利益。
  (1)用有关经济知识评析美国总统布什的决定。
  (2)用有关哲学知识分析美国总统布什的决定必然产生的后果。
  (3)用政治常识的有关知识分析我国为什么要反对布什总统的决定。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