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公路造价师《技术与计量(安装)》真题

来源:公路造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02    公路造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21.吊装数量较多的塔群时,宜采用的方法为( )。 
A.单抱杆滑移法 
B.双抱杆滑移法来源:www.examda.com
C.双抱杆递夺法 
D.单抱杆旋转法 
22.用气压试验代替液压试验来检验设备焊缝的致密性和强度时,气压试验的压力为设计压力的( )。 
A.2倍 
B.1.25倍 
C.1.5倍来源:www.examda.com
D.1.15倍 
23.电梯安装工程中,站数与层数的关系为( )。 
A.站数必须等于层数 
B.站数应大于层数 
C.站数最多等于层数采集者退散
D.站数大于.小于层数均可 
24.在泵的分类中,离心泵.轴流泵.混流泵均属于( )。 
A.动力式泵 
B.容积式泵 
C.往复式泵来源:考的美女编辑们
D.旋涡泵 
25.适用于输送易燃.易爆.贵重.危险的液体以及含有固定颗粒.有放射性液体的泵为( )。 
A.离心泵来源:考
B.轴流泵 
C.混流泵 
D.隔膜泵 
26.电梯导轨架安装中,当电梯井道为砖结构时,导轨架在井道墙壁上的稳固方式为( )。 
A.埋入式 
B.焊接式 
C.预埋螺栓固定式采集者退散
D.对穿螺栓固定式 
27.当地脚螺栓标高发生较大(大于15mm)负偏差时,其处理方法应为( )。 
A.当地脚螺栓螺纹外部分拉长,井增焊两条加强筋,重新浇灌好混凝土 
B.将螺栓切断,重新焊一根新螺栓,并在对接处加焊四根钢筋,最后浇灌好混凝土 
C.将地脚螺栓取出,重新固定好位置,补灌混凝土来源:www.examda.com
D.将地脚螺栓用力拉活,然后将部分混凝土凿去,焊两条交叉的U形钢筋,最后补灌混凝土 
28.易挥发.易燃.去除油脂力较强,用于工件表面清洗时会发生凝露现象,这种清洗剂为( )。 
A.煤油 
B.汽油 
C.轻柴油 
D.汽轮机油 
29.设备安装中,承受主要负荷和较强连续振动时,应选用的垫铁为( )。 
A.单块斜垫铁 
B.成对斜垫铁考试大论坛
C.矩形垫铁(平垫铁) 
D.平垫铁和斜垫铁组合
30.可以与干粉配合扑灭烃类液体火灾的设备为( )。 
A.普通蛋白泡沫灭火设备 
B.空气泡沫灭火设备 
C.空气机械低倍数泡沫灭火设备 
D.氟蛋白泡沫灭火设备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