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公路造价师《建设工程技术和计量》真题

来源:公路造价师    发布时间:2013-04-02    公路造价师辅导视频    评论

31.将空气处理设备设置在集中式空调机房内,而在空调房间内还要安装空气处理末端装置,其装置对房间内的空气作进一步补充处理,此系统为( )。 
A.中央空调系统 
B.局部式空调系统 
C.半集中式空调系统 
D.分散式空调系统 
32.在环状供水管网系统中,当该系统由两路及两路以上供水时,各路水表出口处应设置( )。 
A.旁通道 
B.止回阀 
C.减压阀 
D.截止阀 
33.在室外给水管道系统中,铸铁管或钢管仅在与管件(如阀门等)的连接时,才采用的接口应为( )。 
A.承插式接口来源:www.examda.com
B.螺纹接口 
C.焊接接口来源:www.examda.com
D.法兰接口 
34.在镀锌钢板风管制作工程中,当板厚度为1.5mm时,应采用的接口连接方式为( )。 
A.镀锌钢带连接 
B.焊接 
C.承插口连接 
D.铆接 
35.当乙醇(酒精)发生火灾时,应采用的灭火设备为( )。 
A.空气泡沫火设备 
B.氟蛋白泡沫灭火设备 
C.抗溶性泡沫灭火设备 
D.普通蛋白泡沫灭火设备 
36.空调系统中,空气的温度、温度调节基数允许在一定范围内变化时,此类空调属于( )。 
A.特殊空调 
B.净化空调www.Examda.CoM考试就到考试大
C.一般空调 
D.除湿空调 
37.风管输送介质为含腐蚀性蒸气或空气时,其接口处垫料应选用( )。 
A.薄橡胶板 
B.厚橡胶板 
C.软聚氯乙烯塑料板 
D.浸过油的厚纸板 
38.某蒸气管道系统由管道、5个阀门和3个方形伸缩器组成,其中管道净长度110m,5个阀门所占的总长度为2m,每个方形伸缩器的管长为4m(包括各长为1m的两臂),此时,管道安装工程量应为( )。 
A.110m 
B.118m 
C.121m来源:考
D.124m 
39.某深井泵安装工程中,按工程量计算规则,其安装工程量产总重量应包括( )。 
A.泵本体、电动机、气缸排气阀 B.泵本体、润滑油装置、底座 
C.泵本体、电动机、底座、扬水管 D.泵本体、油过滤器、扬水管 
40.计算薄钢板通风管道的制作安装工程量时,定额中已包括( )。 
A.落地支架来源:考
B.加固框、吊托支架 
C.送风口 
D.风帽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