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关于领取2011年高级会计师申报材料的通知

来源:高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10    高级会计师视频    评论

关于领回省级2011年江苏省高级会计师申报材料的通知

  2011年全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业已结束,省级申报人员现可领回各自的申报材料。为方便领取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所有省级申报人员(除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申报单位),涉及材料为所有参评送审的申报材料(通过评审人员的证书及文件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领取地点及时间

  请于2011年10月12日—10月14日8:30—11:30 13:30—17:30 到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取。地址:南京市西康路47号402室,联系人:朱建颖,电话:025-83398633.

  三、领取要求

  本人领取材料,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请人代领,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身份证均须原件。

江苏省财政厅会计处
2011年10月8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