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6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高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10    高级会计师视频    评论

关于做好2006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财政会计培训学校、各培训院校:
 
    根据财政部《会计丛业资格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26号文件精神, 2006年要继续做好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今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重点是广泛深入 做好新会计准则的培训工作,提高持证人员业务素质、会计职业道德水平。现将培训内容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高级财会人员继续教育由市财政局会计处统一组织培训。培训内容及计划另行通 知
    (二)中、初级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内容:
    
    1、诚信建设与会计职业道德(包括会计人员法律教育)
    参考用书:《会计职业道德》,财政部会计司编写;
 
    2、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培训
    参考用书:《会计人员工作手册》,北京市财政局会计处编写;
 
    3、新会计准则培训
    
    4、企业内控制度有关规定培训   
 
    二、培训要求:
 
    1、各培训单位应严格按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做好培训工作, 保证培训时间不低于24小时,按照会计人员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合理安排培训内容和计划,保 证培训质量。
    
    2、各培训单位根据以上培训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及会计人员要求安排今年的培训 计划,并于每月(从6月开始)25日前将下月培训计划报送财政局会计处。
 
    3、各培训单位不得强制会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严禁挂靠非培训学校,如发现违 规者将取消其培训资格。
 
 
                                     
                                                      北京市财政局会计处
                                                         2006年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