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1年高会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核

来源:高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10    高级会计师视频    评论

  一、成绩查询方式

  登录北京会计网(www.kuaiji.com.cn)进入“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二、合格标准

  2011年北京市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三、资格审核时间

  2011年11月22日-2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四、资格审核地点

  北京中财社教育培训中心(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2号楼一层)

  五、资格审核要求

  合格人员持以下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本人签字的《考生承诺书》(登录北京会计网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点击注册,打印《考生承诺书》)。

  2.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

  3.会计从业资格证书4.毕业证书5.学位证书6.职称(资格)证书7.符合破格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温馨提示:领证首日人员比较集中,为缩短您的排队等候时间,请您尽量避开首日领证高峰。

相关推荐北京201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真伪如何鉴别

办理高级会计师需要哪些条件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