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2011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公告

来源: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10    注册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四川省201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定于2011年9月4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在成都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1)获得博士学位,取得会计师或相关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2年以上。 
  (2)获得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或相关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4年以上。 
  (3)大学本科毕业,取得会计师或相关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5年以上。 
  (4)大学专科毕业,取得会计师或相关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6年以上。 
  (5)在各部门从事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的从业人员,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①获得博士学位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年以上。 
  ②获得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 
  ③大学本科毕业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 
  ④大学专科毕业,并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0年以上。 
  2、符合我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破格报考条件者。 
  二、考试方式、科目及考场设置 
  ⒈考试方式。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的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考试命题、考试时间以及统一的全国合格标准;答卷采取开卷笔答方式。 
  ⒉考试科目。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考生作答时间为210分钟。主要考核应试者运用会计、财务、税收等相关的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分析、判断、处理会计业务的能力和解决会计工作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3.考场设置。按照人事部、财政部国人厅发〔2004〕14号文件要求,我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的考场统一设置在成都市。 
  三、报名时间:2011年6月27日至7月8日。 
  四、报名地点:达州市财政局会计科,电话:2675035。 
  五、报名手续:①本人学历证、身份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②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财政部门审查通过的“高级会计师报名登记表”, 高级会计师报名登记表”可到就近的市(县)财政局会计科(股)领取;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④每生每科收考务费50元。 

达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