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201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公告

来源: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10    注册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201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定于9月4日举行,现将我市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1.获得博士学位,并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2年;
    2.获得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并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4年;
    3.大学本科毕业,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5年;后取本科学历,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13年,;  
    4.大学专科毕业,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18年;后取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23年;  
    5.中专毕业,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25年;后取中专学历,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后满5年,并从事财会工作满27年;对省、市级单位(含市辖区域内单位)会计人员中专毕业或后取中专学历的不适用此项规定。   
    (二)破格报名条件
    取得中级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满5年,获省、部级“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三)任职资格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
    任职资格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11年底。专业工作年限按实际从事财会工作的时间计算,在职期间脱产学习时间或中途从事其他工作的时间都应在专业工作年限中作相应扣除。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一门,采取开卷笔答方式。
    考试时间为2011年9月4日(星期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2:00。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省会计考办统一安排全省的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各市(区)会计考办按照要求组织本地区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初审工作。  
   (二)今年我省实行网报,考生报名时登录“陕西会计”(http:// snkj.sf.gov.cn),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填写报名注册信息表,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照片采集,在网上打印报名注册信息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须考生本人持盖章后的报名注册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相应的会计考办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由考办打印考生回执单,考生现场交费报名结束。非公有制经济单位会计人员符合条件者,按照工商注册级次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市会考办报名。 
   (三)参加考试的会计人员持报名资料到市会计考办进行资格初审。
   (四)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单位核实,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会计、审计、统计、经济)中级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人事部门、财务部门盖章的“注册表”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报名点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五)考试按全国会计考办统一制定的考试大纲命题,大纲及其他考试用书的征订手续在报名现场一同办理。 
    四、报名收费:每人报名费100元。 
    五、报名确认地点及报名审核时间
    报名确认地点设在咸阳市委党校203室(市会计管理处会计事务科)。报名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1年7月4日至7月8日。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六、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省会计考办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复查,发现有伪造学历和其他证书及资历证明的,取消其本年度报考资格。

咸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