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面使用财政部数据平台进行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的通知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证    发布时间:2011-11-12    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视频    评论

各有关单位:
  按照财政部《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信息化调转暂行办法》(财会[2011]11号)文件要求,2011年6月1日起,全国跨地区的会计从业资格调转都将使用财政部电子数据平台进行数据交换。
  鉴于当时各地区电子系统建设进度不一的情况,我市财政会计管理部门为方便会计人员调转,采取了传统纸质调转和财政部电子平台调转并行的方式作为过渡,过渡期从2011年6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我市将于2012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电子化,停止受理传统纸质方式的会计从业资格调转,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