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不缴纳印花税合同及凭证

来源:注册税务师    发布时间:2012-03-21    注册税务师辅导视频    评论

  1.电网与用户之间签订的供用电合同不属于印花税列举征税的凭证,不征收印花税。

  2.一般的法律、会计、审计等方面的咨询不属于技术咨询,其所书立合同不贴印花。

  3.对于企业集团内部执行计划使用的、不具有合同性质的凭证,不征收印花税。

  4.车间、门市部、仓库设置的不属于会计核算范围或虽属会计核算范围,但不记载金额的登记簿、统计簿、台账等,不贴印花。

  5.对会计核算采用单页表式记载资金活动情况,以表代账的,在未形成账簿(账册)前,暂不贴花,待装订成册时,按册贴花。

  6.银行同业拆借所签订的借款合同,不征印花税。

  7.同时书立合同和开立单据的不重复贴花。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