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全真模拟题(13)

来源:注册税务师    发布时间:2012-01-10    注册税务师辅导视频    评论

全真模拟题

三、计算题[共8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一)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计划投资一项目,有关资料如下:

(1)该项目需要固定资产原始投资1400万元,无形资产投资2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原始投资于建设起点一次投人,建设期2年,营运期5年。固定资产采用年限平均法按5年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124万元;假设使用5年后的实际变现价值为100万元。无形资产在建设期期末投入,从投产年份起按4年平均摊销。

(2)该项目的固定资产原始投资资金来源于银行借款,该借款的借款期限为2年,年利率为8%,分年付息一次还本。

(3)预计该项目投产后可使公司第一年增加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后每年比上一年增加200万元,付现成本为当年销售收入的40%。项目投产时需要投入营运资金300万元。

(4)长江股份有限公司适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71.该投资项目建成投产时的投资总额是()万元。

A.1600

B.1824

C.1900

D.2124

72.该投资项目投产后第二年的营业现金净流量是()万元。

A.537.5

B.627.5

C.657.5

D.734.5

73.该投资项目在经营期末的现金净流量是()万元。.

A.1197.5

B.1285.0

C.1291.0

D.1323.5

74.该投资项目不包括建设期的静态投资回收期是()年。

A.2.56

B.2.60

C.2.81

D.2.92

更多关注: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