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报送二级注册税务师等级认定申请材料的通知

来源:注册税务师    发布时间:2012-01-10    注册税务师辅导视频    评论

  各税务师事务所:

  根据中税协统一部署,10月9日至12月2日,由省税协负责对二级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者进行考核,截止目前,仍有部分同志未提交申请材料。请成绩合格但尚未提交申请材料的注册税务师,务必于10月31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省税协,根据等级认定办法有关规定,申请认定二级的注册税务师需提交以下材料:

  1.《注册税务师等级认定申请表》;

  2.所在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3.所在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年度社会保险缴纳记录复印件;

  4.个人履历、专业技能和执业能力、经营业绩、学术成果、社会荣誉等情况的业务自传(800字以上);

  5.近两年的涉税鉴证类业务报告两份;申请人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的,须提交业务报告四份;

  6.申请人服务的客户名单(涉税鉴证类、涉税代理类、税务顾问类),需经税务师事务所盖章确认;

  7.申请人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的,还须提交全体工作人员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缴纳记录复印件;

  8. 二级注册税务师等级认定审核表(请根据自身情况先进行自评,加分项目请附送对应复印件证明并加盖公章)

  9. 由税务师事务所出具证明该注册税务师按照国家和行业协会的有关规定及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制度执业。如:有无不受税务师事务所委派,以个人名义承接业务或者收费的行为;有无同时在两个以上税务师事务所执业的行为;有无只挂靠不执业的行为;有无允许他人以本人名义执业或承接相关业务的行为;有无以夸大宣传、诋毁同行、低于成本价收费等不正当方式承揽业务的行为。有无索取收受委托合同约定以外的酬金或者其他财物,或者利用执业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福建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1年10月27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