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深证行业指数系列的公告

来源: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09    注册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为反映深市不同行业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提供更丰富的指数化投资标的,促进ETF等基金产品进一步发展,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将于2011年6月15日发布10只深证行业指数,分别为:深证能源行业指数、深证原材料行业指数、深证工业行业指数、深证可选消费行业指数、深证主要消费行业指数、深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深证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深证信息技术行业指数、深证电信业务行业指数和深证公用事业行业指数。

  深证行业指数系列以2004年12月31日作为基日,1000点作为基点,各指数代码和名称如下:

指数代码 指数名称 指数简称 
399613 深证能源行业指数 深证能源 
399614 深证原材料行业指数 深证材料 
399615 深证工业行业指数 深证工业 
399616 深证可选消费行业指数 深证可选 
399617 深证主要消费行业指数 深证消费 
399618 深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 深证医药 
399619 深证金融地产行业指数 深证金融 
399620 深证信息技术行业指数 深证信息 
399621 深证电信业务行业指数 深证电信 
399622 深证公用事业行业指数 深证公用 

  深证行业指数系列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纯价格指数通过深交所行情系统发布实时行情数据,全收益指数通过巨潮指数网发布收盘行情数据。指数编制方案及最新样本股名单参见深交所网站(http://www.szse.cn/)和巨潮指数网(http://index.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11年6月15日

来源:我考网-注册会计师考试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