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关公告2011年第2号

来源: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09    注册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为贯彻海关总署关于调整和完善减免税工作管理制度的有关要求,大连海关对减免税业务的办理机构调整如下:

  一、大连港湾海关、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大连保税区海关、庄河海关、大连海关驻旅顺办事处筹备处不再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业务(包括后续管理中的审批业务,下同),其相应业务由大连海关关税征管处负责办理。

  二、营口海关驻盘锦办事处、丹东海关驻本溪办事处不再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业务,其相应业务分别由营口海关、丹东海关负责办理。

  三、鲅鱼圈海关、营口海关、鞍山海关、丹东海关、大东港海关根据大连海关授权分别办理各自辖区内的减免税备案、审批业务,授权范围另行通知。

  四、本公告内容自2011年5月1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来源:我考网-注册会计师考试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