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内审师考试答题卡填写须知

来源:国际内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国际内审师视频    评论

1.非答题部分
    包括考试语种、考点号、准考证号、英文试卷号四部分。填写答题卡要先用钢笔在空格栏中书写阿拉伯数字,然后再用2B铅笔填涂数字下方对应的数码信息点。考试资料 考 试 网
    考试语种(LANGUAGE CODE)为英文,则语种号码为003;考试语种为中文,则语种号码为011。
    试卷代码(FORM NUMBER)中英文考生均填1。
    考点号(EXAM SITE NUMBER)为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为各考点规定的代号。
    准考证号(IDENTIFICATION NUMBER),按核发的准考证号码填写。
    试卷号(EXAM SERIAL NUMBER),该号码按试卷上列示的号码填写(如试卷上无号码可不填)。
    注意!当堂考试科目,以上号码填涂正误,将影响成绩的录入,如涂错,答题卡上的成绩将不能录入到成绩库中,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2.答题部分
    考试试题为单选题,考生只能在四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答案并填涂其代码,若选择两项或两项以上,按答错处理。答题时根据试卷的题号,找到答题卡上对应的题号,并选择你认为是正确的答案代码填涂。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