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CIA考试《管理技术》练习题(6)

来源:国际内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国际内审师视频    评论

  6.工厂可能会倒闭,部门可能会被撤消或员工可能会被解雇,这些危急的信号会减少漠然态度,激发新思想、促进重新评估,这种激发冲突的手段属于下列哪种冲突管理手段?
  A.改变组织文化
  B.运用沟通
  C.引进外人
  D.重新建构组织
  7.假设公司将存货的平均水平降低到3天,对低存货水平所带来的风险进行控制的最好方法是:
  A.计划在原材料耗尽时的实际存货。
  B.雇佣安全警卫保护存货避免原材料的任何损失。
  C.从一开始就保证供应商适当的资格,并且一直保持这种资格。
  D.与其他在两个月内可以提供原材料的供应商进行洽谈。
  8.以下哪项活动代表购并后制造业公司的最大风险,因此最应该进行审计:
  A.预付款资金的合并;
  B.采购职能的合并;考试资料网(www.PPkao。com)
  C.法律职能的合并;
  D.营销职能的合并。
  9.在将某自动化系统与人工系统进行比较时,审计师应该指望自动化系统具备以下哪项功能?
  A.消除职责分工的需要;
  B.将职责分工概念集中在电脑系统及其应用程序上;
  C.展示更高级别的错误;
  D.以上都不对。
  10.首席审计执行官对制定内部审计活动的人力资源发展方案负有责任。这个方案应包括:
  A.持续的教育机会和业绩评价;
  B.咨询建议和既定的事业通道;
  C.既定的培训计划和章程;
  D.职位说明书和竞争性的薪水增加计划。

  6. B 7. C 8. B 9. D 10. A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