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CIA考试《管理技术》练习题(9)

来源:国际内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国际内审师视频    评论

1、某公司生产和销售100000个单位变动成本是20的部件,其中,1200件超过了公司允许的误差标准,发生返工成本每个12。返工部件以45销售,正品的售价是50。如果公司实施质量保证程序,确保所有部件都符合标准,公司从这些部件中产生的边际贡献应至少增加:
a.$14400
b.$20400
c.$21600
d.$39600
2、在局域网上检测反应时间减慢的最好办法是:
a.平行测试
b.整合测试工具
c.性能监视
d.程序代码对比软件
3、保证计算机程序库的安全,以下哪种方法最好?
a.安装程序访问日志系统www.PPkao.com
b.监视程序库介质的物理访问
c.限制物理的和逻辑的访问
d.拒绝来自远程终端的访问
4、在作业成本系统下,向产品分配材料处理成本的合理基础是以下哪项?
A.每年的生产批量。
B.每件完工产品的部件数量。
C.生产一个产品所需的时间。
D.每个完工产品分担的生产费用。
5、在业绩评价时,剩余收入通常优于投资报酬率(ROI),这是因为:
A.剩余收入是长期评价指标,而ROI仅代表单个期间的结果。
B.剩余收入强调收入的绝对金额,而ROI更强调报酬率。
C.用于计算剩余收入的利率比计算ROI的目标折现率更易求得。
D.剩余收入使用平均投资,而ROI使用年末投资。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