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CIA考试《管理技术》练习题(10)

来源:国际内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国际内审师视频    评论

6、资源有限的制造商使用哪种技术最大化利润?
A.德尔菲技术
B.指数平滑法
C.回归分析
D.线性规划
7、以下哪项一定是包含存货评估的风险模型的一部分?
a.产品担保政策
b.供应商价格政策
c.存货短缺费用外语学习网
d.年度销售预测
8、下面哪一程序体现了公司保险部门的有效管理?
a.保险经理接收保险项目的账单并支付相关费用。
b.保险项目每年基于合适的价格指数做出调整。
c.在提出并提交保险索赔后再协商确定最后的清算。
d.对特定水平的保险项目而言,政策总是围绕提供最低保险费率的“承销商”来制定的。
9、下面哪种控制可以预防组织的订货量超过其需要?
a.在向采购部门提交订货申请之前,由使用部门的一位监督人员审查所有的采购申请。
b.当系统表明存货水平较低时,由采购部门自动重新订货。
c.政策要求,在接收新的到货之前审查采购订单。
d.政策要求,在存储新的到货之前,收货报告和装货记录要保持一致。
10、信息系统管理层最近通知信息系统审计人员,他们决定取消薪资支付系统中部分完整性参照控制措施(referentialintegritycontrols),从而能够更快捷地为用户提供相关报告。这一举措最可能提高以下哪类风险:
A、未经授权用户进行数据录入
B、向不存在的雇员支付薪资
C、违反规定提高某雇员薪资
D、授权用户的重复数据录入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