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CIA考试《管理技术》精编试题及解析(10)

来源:国际内审师    发布时间:2012-01-22    国际内审师视频    评论

19. 按照《中国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的规定,为保证审计质量,以下哪项应建立分级复核制度?
ⅰ、审计工作底稿
ⅱ、审计报告
ⅲ、审计方案
a、只有ⅰ。
b、ⅰ和ⅱ。
c、ⅰ和ⅲ。
d、ⅰ、ⅱ和ⅲ。
答案:b
解题思路:参见指定辅导书后的综合113题。

20.如果因为不可抗力或财务会计处理上的特殊情况等原因,纳税人不能按期申报,扣缴义务人不能按期代扣代缴税款报告表的,经税务机关核准,可以延期申报,但最长不得超过:
A.一个月
B.二个月
C.三个月来源:考试资料网
D.六个月
答案:C
解题思路:A.日、D不正确。见题解C.
正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31条1款。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