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网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单科获奖者王和容谈成功经验

来源:初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02    初级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王和容 《初级会计实务》单科奖学金 99分

2011初级奖学金获奖名单>>
网校学习的感受:
  考试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通过网校的学习,不仅能让我们顺利通过职称考试,为找到更好的工作增加筹码,更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才能达到学以致用的最终目标。

我眼中的网校老师:
  网校的老师经验丰富,对考试重点和难点的讲解很到位,理解起来也比较容易,这使我节约了不少时间。我最喜欢听杨闻萍老师讲的初级会计实务和叶青老师讲的经济法基础。杨闻萍老师的课讲得很好,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我受益匪浅。叶青老师讲课重点突出,听她的课也是一种享受。在这里再次表达对我考网和老师们的感谢!

姓名

档案号

地区

初级会计实务

王和容

20751030608

四川

99

初级考试经验分享:明确的目标是坚持的动力

  每个人考证的目的不尽相同,但是只要有了目标才能不畏辛苦坚持不懈。记得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时候,心想着终于解放了,不用在看书考试了。工作之余大把大把的时间用于逛街,看电视剧、打游戏等,在工作的前两年除考了一个会计证外,没有再碰过书本,没有报考其他任何职称类的考试,对自己的未来没有规划。这样的日子过久了,我越来越觉得很空虚和无聊。突然有一天,进入一位大学同学的空间,看到她写的日志上面说已经全部通过了注会考试,在对她表示祝福和敬佩之外,觉得自己虚度了大好光阴。年纪也不小了,转眼该考虑结婚成家的事情了,也想在一个城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不想再四处漂泊调动了,于是上招聘网看了看相关的工作, 看得上眼的都要求有几年的工作经验和中级会计职称,于是有了要考证的紧迫感和动力,有了明确的目的才是坚持学习的动力。

  网校让我的考试之路事半功倍

  在这里真的要对我考网说一声感谢,没有网校的课程,我的考试之路会更加辛苦。第一次报考初级的时候,我把它想得太简单了。心想在大学的时候花几天时间看书就可以过一门课,这个初级考试应该不难吧,好歹我也是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的啊。对待初级考试我也是抱着考前突击的心态,临近考试才开始看书,没想到开始看书就让我崩溃了。丢了书本两年多,现在捡起来看,一点状态都没有,没看两页就打瞌睡,以前学过的会计分录和知识也陌生了。再加上工作很忙,下班本来都很累了,看书就更加没有效率。在这种状态下,可想而知,自己都没有信心走进考场。经历了第一次的失败之后,我决心早日准备下年的考试,在去年8月我就报考了网校的预习班。有了网校老师的讲解,理解起来容易多了,而且有音频和视频,还有讲义,听课也不会打瞌睡,慢慢地进入状态,以至于后来哪一天晚上没有听课,我心里面就不踏实,每天下班后总会习惯性的登录进去听课。

  网校的老师经验丰富,对考试重点和难点的讲解很到位,理解起来也比较容易,这使我节约了不少时间。我最喜欢听杨闻萍老师讲的初级会计实务和叶青老师讲的经济法基础。杨闻萍老师的课讲得很好,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我受益匪浅。叶青老师讲课重点突出,听她的课也是一种享受。在这里再次表达对我考网和老师们的感谢,我现在已经开始准备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了,我相信在网校老师的帮助下,我明年一定会一次性通过中级的三门考试。

  天才毕竟是少数,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的人,很难做到过目不忘。在加上工作压力和生活琐事占用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留给我们静静学习的时间太少了,要想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就只有早日开始准备考试,多听几遍课,多做几道题,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才是成功的捷径。考试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通过网校的学习,不仅能让我们顺利通过职称考试,为找到更好的工作增加筹码,更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才能达到学以致用的最终目标。

  最后祝愿网校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考网学员:王和容
2011.9

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系列访谈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