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岗位实务操作:财务经理的任职资格

来源:初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02    初级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企业对财务经理的要求一般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 
  (2)具备优秀的统计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能够从相关数据中发现和解决问题。 
  (2)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 
  (3)熟悉国家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4)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5)诚信廉洁,勤奋敬业,作风严谨,敬业负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