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前押密卷及解析(6)

来源:初级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1-12-02    初级会计师辅导视频    评论

 
5.张某应聘在一家企业工作,由于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所以试用期未满便想解除劳动合同。 
对此,下列各项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张某可以提前3 日以口头或书面形式通知企业解除合同
B.张某应当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企业解除合同
C.张某可以随时通知企业解除合同
D.张某在试用期内不得解除合同
6.根据规定,劳动争议仲裁的审理期限最长是( )。 
A.15日 
B.30日 
C.45日
D.60日
7.下列各项,适用3%营业税税率的是( )。 
A.金融保险业 
B.服务业 
C.建筑业 
D.娱乐业
8.某商业银行2009年第一季度,取得一般贷款利息收入ll00万元,利息支出900万元;取得转让有价证券收入500万元,购进有价证券时的支出380万元。已知金融保险业营业税税率为5%,则商业银行第一季度应缴纳营业税( )万元。 
A.21 
B.35 
C.61 
D.80 
9.下列属于营业税纳税人的是( )。 
A.销售集邮商品的个人
B.从事修理修配劳务的个体户
C.在中国境内承包工程作业的某外国公司
D.在中国境内销售汽车的某外国分公司
10.某企业2009年11月份实际缴纳增值税34万元,消费税60万元,所得税13万元。已知该企业所在地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该企业应缴纳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是( )万兀。 
A.8.4 
B.6.58 
C.6.02 
D.4.2 来源:考试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