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8月8日发放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2-02-05    银行从业资格视频    评论

  2008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证书审核工作在各会员单位和各地方协会的大力配合下已顺利结束,共计127,966人次证书申请通过审核。该批次证书将于2008年8月8日颁发,其中公共基础证书83,723张,个人理财29,745张,风险管理14,498张。
  8月8日10:00起广大考生、用人单位及社会公众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CCBP考试专区”或直接登录http://www.ccbp.org.cn/chaxun,通过输入姓名或证书号进行证书有效性查询。同时,专业科目证书将按照申请人填报地址分批邮递,并于8月31日前全部寄出。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本次证书申请的考生可于2008年11月进行证书申请,详情请关注网站通知。
  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相关规定,通过考试的非银行业从业人员、逾期未进行证书申请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及未通过证书审核的人员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相关信息将在证书管理系统中备案。成绩合格证明两年内有效,满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日期内提交证书申请。成绩合格证明将按照考生报名时填报地址邮递,8月底前将全部寄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逾期未收到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可拨打考试服务电话021-6165 1128进行咨询。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办公室
我考网编辑整理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