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秘诀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2-02-05    银行从业资格视频    评论

    处于市场经济的今天,对于每个职业人,都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但是要成功并不是那么容易,其往往要具备着一些硬软件因素。
  如本人涉入职场已有五、六年,看过身边一个个所谓的成功之人,也逐渐地摸清了此些成功人的发展规律,所以当你要成功之时,请问你有没有以下硬软件优势:
  一是出自“名”门:
  出自名门不用讲,如果你的长辈们有在一些名企做领导的,也许你一出道就是含着金钥匙,所以你会少去很多职业人,要有的艰辛奋斗的过程。因为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也许有你的家庭与你的长辈,早以将路给予你铺设好,并且会不断的指点与创造机会提升你,所以你走得就是黄金大道。
  二是来自“名”校:
  假如你是来自名校,自然你也会少了很多艰辛,因为你在读书时,就已经占据了很多社会的稀缺资源,还有同学之间埋下的人脉关系网,这些优势将在此生都会为你的职业发展埋下伏笔。中国是精英教育体制,就业也存在精英就业论,如果你不是出自名校,有些名企是你一辈子难以敲开的门。同时,有此些精英组成的人脉网,自然在职场中是有很强的渗透力,所以也会为你成功之路奠定基础。
  三是干过“名”企:
  干过名企,是你职业生涯发展中不可少得一部分,名企系统性的培训及完善的管理体系,都能给予你在素质、能力、技巧迅速地提升,而这些软件都是你以后就业的财富。因为在现今的企业中,更多的是“复制”体系,很多企业找人都想拿来即用,并且还要能给予公司发展起到迅速促进的作用,那么一些有过名企从业背景的人士,无非就是很多企业挖掘的对象,所以有着这份经历,自然成功的发展机遇就会等着你。
  四是混个“名”声:
  要混个名人有很多的方法,当你前三种资源都没有时,那么你就要学会做个名人,一是在行业内,二是在自己的圈内,多交结一些人,特别是结交一些成功(利用一切机会结交这些有可能就给予你成功机会的贵人)的人,多混一些人脉关系网,提高自己在圈内的地位,让人感觉到你是圈内名人。假如你有一些爱好,如写文章等,你可以多写一些文章发在一些专业媒体或专业网站上,树立自己的个人品牌知名度,因为这些对于你要在职业生涯中的成功,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五是做过“名”事:
  能干一件名事,有时候能让自己一辈子受之不尽,为什么?假如你在所服务的企业或在从事的行业做了一些有影响的事,就可以促成你登上事业的颠峰。这里面包括销售业绩突破性、产品创新性、策划大型方案、组织大型活动等,此些名事都会为你在行业、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并且会成为你今后成功职业生涯路中的核心竞争力。
  六是跟紧“名”人:
  “名”人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