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模拟练习(1)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    发布时间:2012-02-05    银行从业资格视频    评论

1.我国《担保法》规定的担保方式包括( )。
A.保证
B.抵押
C.质押
D.定金
E.留置


正确答案:ABCDE

答案解析:按照我国《担保法》的有关规定,担保方式包括保证、抵押、质押、定金和留置五种方式。故A、B、C、D、E 选项均符合题意。


2.我国现有的外汇贷款币种包括( )。
A.美元
B.港元
C.日元
D.欧元
E.澳元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以外汇作为借贷货币的贷款称为外汇贷款。现有的外汇贷款币种有美元、港元、日元、英镑和欧元。故A、B、C、D 选项符合题意。

3.按贷款期限划分。公司信贷的种类包括( )。
A.短期贷款
B.中期贷款
C.长期贷款
D.永久贷款
E.透支


正确答案:ABCE

答案解析:按贷款期限划分,公司信贷可分为透支、短期贷款、中期贷款和长期贷款。故A、B、C、E 选项符合题意。

视频学习

我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我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我考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我考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考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最近更新

社区交流

考试问答